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王新文带班检查港口装卸劳务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 2020年11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1月24日,集团副总裁王新文带班检查港口装卸劳务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安全环保部负责人、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11月24日,集团副总裁王新文带班检查港口装卸劳务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安全环保部负责人、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公司副总经理陈刚就公司安全管理、生产经营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王新文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守安全底线,在平稳的形势下要积极采取措施克服消极厌战、麻痹大意的心理,为2020的工作收好尾,为“十四五”开好头;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对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分公司管理人员、一线班组长等关键性岗位,大胆任用高素质、有经验的人才;三是鼓舞斗志士气,加强自身建设,练就过硬本领;四是继续做好对现场安全管理重点的监控,要科学统筹劳力,严格控制人员加班、拖班现象;五是创新装卸手段办法,不断改进装卸工艺,确保本质安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