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经发局学习传达全区招商引资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 2020年11月26日来源:经济发展局

提要:全区招商引资干部大会召开后,区经发局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局长杨东文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了三个方面要求......

全区招商引资干部大会召开后,区经发局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局长杨东文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了三个方面要求:

一、立足本职,紧盯指标达成,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对内跟踪到位。及时与区内各指标责任主体对接,第一时间掌握指标完成进度,做到有的放矢。二是对上沟通到位。进一步加强与发改、工信、商务、统计等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保证考核信息对称,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三是监测落实到位。重点监测工业增加值、产业投资、进出口、外资等核心指标,及时对标找差,精准施策,快速补齐短板。

二、主动出击,重抓招商引资,力争项目招引实现突破。牢固树立全员招商和责任在我的大局意识,将全局工作重心向招商引资再倾斜,力争招商任务实现新突破。一是广泛开展互联网招商。充分运用新兴媒体方便快捷、节俭高效的优势,实行QQ、邮箱、微信、手机短信招商,全力推介开发区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项目。二是广泛开展小分队招商。积极实施“走出去”招商策略,采取“点对点”“面对面”“实对实”的精准招商方式,及时获取有效项目信息。

三、强化服务,深入产业研究,为招商引资提供强支撑。针对当前经济发展出现的新情况、新趋势,结合全区“三新一高”产业基础和现有资源条件,依托区内四大药企、供应链基地项目等现有项目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展链条型、基地型和龙头型高端项目产业研究,为招商引资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