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朝阳街道开展宗教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 2020年11月25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反间谍法》,提高民宗系统干部职工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及信教群众履行法律义务的自觉性,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近日朝阳街道组织开展了《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利用集中观看宣传视频、文章及横幅等多种宣传形式,使“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的观念深入人心。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反间谍法》,提高民宗系统干部职工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及信教群众履行法律义务的自觉性,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近日朝阳街道组织开展了《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利用集中观看宣传视频、文章及横幅等多种宣传形式,使“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神圣义务”的观念深入人心。

街道民宗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对《反间谍法》进行了逐条详解,并以学习会、听案例的形式向党员干部细致介绍了相关知识。通过集中学习宣传和深入开展《反间谍法》宣传,使民宗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及信教群众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职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为全民支持国家安全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