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交通集团打出生态文明建设“组合拳”
  • 2020年11月12日来源:连网

提要:修复石梁河水库生态环境、整治花果山宕口荒山、建设宿徐路等道路沿线绿化。这是今年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交通集团打出的生态文明建设工程“组合拳”。

修复石梁河水库生态环境、整治花果山宕口荒山、建设宿徐路等道路沿线绿化。这是今年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交通集团打出的生态文明建设工程“组合拳”。

石梁河水库生态修复工程年内计划在已完成的18公里道路两侧全面开展绿化栽植,共种植杉树、湿地松、紫叶李等各类绿化树种1万余株,合计复绿面积将达到23万平方米。工程完工后,将大大改善石梁河库区生态环境和景观面貌,改善人居环境,实现“水、林、田、村相互交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人文景观。

根据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市交通集团负责花果山街道采石总厂小村北山宕口环境整治建设任务。目前已完成山体坡面喷播覆绿面积1.1万平方米,挂设生态袋1万余个,年内还将种植各类苗木2000余株。

于去年底建成的宿徐路是加快完善田湾核电站对外交通集疏运体系、完善环云台山景观大道功能和徐圩新区客运通道系统、打通上合组织国际物流园重要集疏运通道的重点工程。今年市交通集团在宿徐路全线侧分带种植了各种行道树约1673株、乔木约16300平方米,形成了富有层次、风景优美的道路侧边景观,有效提升了宿徐路道路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