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上合专用铁路机车压道顺利实施
  • 2020年11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阵阵爆竹声中,涂装“连云港港”标识的和谐N5B—7019型机车缓缓启动,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以下简称“项目”)全面启动压道试车工作,标志着项目开通运营工作迈上快车道。

阵阵爆竹声中,涂装“连云港港”标识的和谐N5B—7019型机车缓缓启动,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专用铁路工程(以下简称“项目”)全面启动压道试车工作,标志着项目开通运营工作迈上快车道。

项目接轨连盐铁路徐圩支线东辛站,线路长度13.948公里,沿线设山南站和物流园站,并在物流园站配套建设铁路装卸场站工程。自2017年启动建设以来,在集团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上合铁路项目办组织项目各参建单位全面克服了铁路点多线长、桥隧比高、地质环境复杂、恶劣天气频繁、原材料紧缺、征地拆迁矛盾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团结拼搏,勇挑重担,于2019年顺利完成线路施工及其竣工验收工作,2020年克服了疫情和夏季连续降雨对施工的不利影响,已完成序时建设进度,计划年内完工、开通及交付使用。

在压道施工前,上合铁路项目办积极组织施工、监理及集团铁路运输分公司全面系统讨论确定实施方案,在对铁路线路进行全面踏勘、整理的基础上,经安全条件检查确认,于2020年10月30日正式启动机车压道施工,历时4日的压道实施过程各参建单位分工明确、配合紧密、在岗值守到位,机车运行平稳,线路状况良好,经动载验证施工质量满足设计和使用要求,压道工作的顺利实施为项目整体开通运营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