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上海铁路局集团、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领导一行来我港调研
  • 2020年10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28日下午,上海市交通运输协会多式联运分会会长、原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副局长刘建堂一行、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投资发展处处长冯煌飞一行来港调研。集团领导朱向阳、王新文、尹振威热情接待客人一行,三方就共同关心的发展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10月28日下午,上海市交通运输协会多式联运分会会长、原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副局长刘建堂一行、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投资发展处处长冯煌飞一行来港调研。集团领导朱向阳、王新文、尹振威热情接待客人一行,三方就共同关心的发展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朱向阳首先感谢上海铁路局集团和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一直以来给予港口建设发展的帮助。他说,港口职工戮力同心、奋发进取,有信心、有能力完成上海铁路局集团交予港口的装车任务,希望上海铁路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能够在扩大连云港港口铁路发运能力、提高装车发运效率、路港协同体制机制创新以及运输结构调整等政策出台方面给予港口发展更多支持,三方应对共同关心的发展难点、重点内容,早立项早研究,形成合力促发展。       

冯煌飞表示,上海路局支持连云港港口发展就是支持江苏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十四五”时期,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港口和铁路的发展,也希望港铁双方结合发展新定位,在更高层次抢抓政策机遇,实现港铁协同、能力匹配,共同促进江苏交通运输事业长足发展。       

刘建堂表示,铁路、港口、政府三方方向一致,应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解决港口铁路运输发展难题。铁路方面,将以最快速度整理好此次调研的内容,并形成纪要,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立项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并第一时间与港口、政府进行交流加以解决,同时围绕物流强国战略,结合新政策、新业态,与港口携手打造路港一体创新发展新模式,努力讲好连云港港口运输发展新故事。也希望港口能够在铁路运输上量、运输安全高效方面与上海铁路局集团继续保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