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省男篮超级联赛四强赛在连开打 港城男篮挺进总决赛
  • 2020年10月23日来源:连网

提要:10月20日,我市镔钢队与扬州卡明模具队迎来了关键的决胜战。最终,镔钢队以120∶106的战绩完成系列赛逆转,以2∶1的总比分顺利晋级总决赛。

10月20日,“体彩杯”江苏省第二届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半决赛连云港镔钢队对阵扬州卡明模具队系列赛落下帷幕,我市镔钢队以2∶1总比分战胜扬州队,挺进总决赛。今日,我市镔钢队将对阵常州凯达重工队,争夺本次苏超联赛总冠军。

据介绍,江苏省男子篮球超级联赛是由江苏省篮协举办的一项全省范围的高水平篮球赛事,是我省最高水平的省级篮球盛会,具有极强的竞技性与观赏性。该赛事第一阶段小组赛在南通市进行,前期已决出前四名。根据比赛规则,第一阶段小组赛获得前四名的球队将以交叉对阵方式进行第二阶段比赛,即第一阶段的第1名常州凯达重工队对阵第4名东台茉织华队,第2名连云港镔钢队对阵第3名扬州卡明模具队,赛制为三场两胜主客场制,取得两场胜利的球队将晋级总决赛。

10月19日,我市镔钢队与扬州卡明模具队系列赛的第二回合较量在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因第一回合镔钢队客场作战负于扬州卡明模具队,所以这场比赛对镔钢队来说可谓是一场“生死决战”。赛场上,双方球员你争我抢,互不相让,坐拥主场优势的镔钢队更是在开局便打出气势,率先投进3分球,并在首节建立了8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开始,扬州队强势反扑,屡次在内线制造杀伤,双方比分频繁交替,局面一直持续到半场结束。第三节,镔钢队迅速稳住脚步,多次抢断快攻得手,外线多点开花,渐渐拉开了比分差距。最终,镔钢队主场以103∶90战胜来访的扬州卡明模具队,取得系列赛第二回合比赛胜利,将总比分打成1∶1平。

10月20日,我市镔钢队与扬州卡明模具队迎来了关键的决胜战。最终,镔钢队以120∶106的战绩完成系列赛逆转,以2∶1的总比分顺利晋级总决赛。

我市镔钢队主教练樊继平表示,这次系列赛最终完成逆转,离不开队员们的努力更离不开广大球迷的支持,是港城球迷的热情助威让队伍顶住了压力。接下来,镔钢队将积极备战与常州队的最终决赛,争取拼下苏超联赛冠军,不辜负港城球迷的期待。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