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举行“共圆小康梦 幸福舞起来”展演活动
  • 2020年10月19日来源:连网

提要:10月17日上午9点,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同举办的“共圆小康梦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集中展演活动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00名广场舞爱好者在依山傍水的花果山景区,倾情演绎了本年度活动的主题曲目《共圆小康梦》,舞出了连云港市民的幸福快乐。

10月17日上午9点,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同举办的“共圆小康梦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集中展演活动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00名广场舞爱好者在依山傍水的花果山景区,倾情演绎了本年度活动的主题曲目《共圆小康梦》,舞出了连云港市民的幸福快乐。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了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我市“共圆小康梦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展演从8月初开始筹备,面向社会广泛发动,15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自发参与其中,数十名舞蹈老师深入一线开展教学指导,利用中秋、国庆假期,在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以线上宣传线下展演的形式,呈现给广大市民,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港城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坚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进一步凝聚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