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街道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 2020年10月14日来源:应急管理局

提要:为进一步推动街道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提升,10月12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街道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局长许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三个街道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监所所长、区应急局相关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街道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提升,10月12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街道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局长许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三个街道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监所所长、区应急局相关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三个街道汇报了《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0年度工作任务清单》完成情况,并就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区应急局要求各街道高度重视街道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提升这个“一号工程”,工作上要提高标准,做到明责履责督责,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部门协调,确保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