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多部门对中云中心幼儿园食品安全进行检查
  • 2020年10月01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一如既往抓好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保证师幼的膳食营养安全,让教师和孩子们吃的营养健康,家长们放心、安心。

9月23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领导及区相关领导对中云中心幼儿园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情况开展检查指导。

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食堂环境卫生、食品进出货台账、食品采购商资质、质检报告、合格证、设备设施、食堂仓库管理、食品留样、餐具清洁、食堂从业人员持证情况等,通过逐项排查,并对分管园长、食堂管理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考核,检查组对幼儿园的食品卫生安全、食堂安全操作规范、膳食营养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食堂环境卫生安全给予高度肯定。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一如既往抓好食品安全卫生工作,保证师幼的膳食营养安全,让教师和孩子们吃的营养健康,家长们放心、安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