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银保监分局纪委多措并举扎实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提醒
  • 2020年09月29日来源:连云港银保监分局

提要: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分局纪委采取扎实举措,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提醒。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分局纪委采取扎实举措,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提醒。一是“七查七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全局组织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要求各科室对照分局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面清单》要求,按照“七查七看”检查方法认真开展自查。分局纪委结合自查情况对重点部门、重要事项开展监督检查,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细落实。二是“三谈三醒”时刻传导廉洁过节要求。节前,分局纪委书记组织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召开纪委(扩大)会,重申银保监会“非公务交往”“零物质往来”铁律要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要求各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分别将纪律要求传达到所联系的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人员,确保纪律要求不折不扣得到执行。三是持续宣导“双通报”实施办法。组织召开廉洁金融共建推进会,向辖内所有银行保险社团主要负责人宣导《银保监会纪检监察机构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双通报”实施办法》,要求在高管层面率先垂范,并传达到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坚持抓早抓小,配合分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亲”“清”的监管和被监管关系。四是及时发布典型案例。在分局内网与党建工作群及时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江苏省纪委监委“双节”期间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扎实开展教育提醒。五是推动落实廉洁金融共建推进会工作要求。推动保险行业廉洁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邀请地方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为保险从业人员开展廉洁主题教育,筑牢保险系统工作人员廉洁从业思想防线,营造节前廉洁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