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移动志愿者倡导绿色上网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2020年09月2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金秋九月,连云港移动连云营销中心党团志愿者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积极发挥志愿者精神,在连云区、开发区等范围积极开展倡导5G绿色上网宣传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金秋九月,连云港移动连云营销中心党团志愿者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积极发挥志愿者精神,在连云区、开发区等范围积极开展倡导5G绿色上网宣传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在宣传网络知识活动中,连云移动志愿者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加通信网络志愿者服务活动,在连云区、开发区设志愿者宣传点,将编印宣传的160张单页,广泛派发给附近市民,同时还上门播放网络创文宣传视频、宣传绿色文明上网知识,引导广大市民梳理正确的网络观,倡导文明绿色的上网方式,规范网络行为,进一步提高文明素养,讲诚信、守底线、不信谣、不传谣。移动志愿者现场还指导商户如何正确通过中国移动5G网络线上平台拓宽销售渠道。

活动现场,志愿者还耐心解答网络知识及5G应用相关知识。还向市民发放了文明诚信上网宣传页和争做中国好网民宣传袋,号召大家做文明诚信上网的实践者和带头人。广大市民纷纷表示,要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营造诚实守信、文明健康的上网环境,争做移动5G新时代、正能量的网络文明用户传播者,为加快港城创文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