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灌云县人民法院举办廉政讲座
  • 2020年09月2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切实将“聚焦突出问题、确保廉洁司法”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9月19日下午,灌云法院邀请县纪委常委丁静和来院为全院干警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为切实将“聚焦突出问题、确保廉洁司法”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9月19日下午,灌云法院邀请县纪委常委丁静和来院为全院干警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丁静和常委以《反腐败斗争没有休止符》为题,运用丰富的实践经验,结合近年来违纪违法相关数据,从“反腐败斗争的历史延承”“新时期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全面从严治党的实现途径”三个方面,指出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定理想信念、压实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规矩、科学选人用人、严肃组织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抓住“关键少数”。此次授课内容丰富、深刻生动,不仅是一次党纪党规的辅导课,更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廉政课,对于进一步提高干警的廉洁公正司法意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侍昆副院长表示,廉洁司法是公正司法的基本要求,更是法院提升审判质效、司法公信的根本保障,尤其是当前全院正在开展“冲刺全年目标、百日攻坚竞赛”活动,更需要优良的纪律作风来保障。全院干警要通过此次廉政专题教育,切实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自重、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根据“聚焦突出问题、确保廉洁司法”活动安排,灌云法院除邀请纪委干部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外,还将组织开展家庭助廉、审务督察、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廉政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干警始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法院各项工作逆势上行、强势超越提供更加有力的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