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区安委办联动督查农洽会安全保障工作
  • 2020年09月21日来源:应急管理局

提要:9月17日下午,市、区两级安委办联动,对第二十二届农洽会安全工作开展现场督查,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贺波,区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许春明及市、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和安全专家,对工业展览中心活动展馆的展台展厅以及户外舞台搭设等情况进行安全检查。

9月17日下午,市、区两级安委办联动,对第二十二届农洽会安全工作开展现场督查,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贺波,区安委办主任、应急局局长许春明及市、区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和安全专家,对工业展览中心活动展馆的展台展厅以及户外舞台搭设等情况进行安全检查。

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联合督查组即时召开现场会进行会办,市、区职能部门、承办方和租赁方面对面无缝对接,全面落实安全监管和整改责任,第一时间即知即改,举一反三。

督查组指出,农洽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展示我市我区形象的重要活动,安全保障工作尤为重要,要加强高空作业、用电、消防等现场安全管理和风险管控工作,市区两级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现场指导和监管,通过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和齐抓共管,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农洽会圆满举办。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