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专题会议
  • 2020年08月06日来源:中共江苏省委新闻网

提要:方伟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正确处理环保和发展的关系,积极践行抓生态保护就是抓经济发展理念,持之以恒推进水、土、气等方面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加大化工园区整治力度,不断提高全市环境承载能力。

昨日下午,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专题会议,听取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方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提升站位、解放思想、务实举措,坚持不懈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环境基础。市领导胡建军、李振峰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方伟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入海河流水质达标、土壤修复治理、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但也要清醒认识到,连云港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距离国家和省要求、人民期盼还有一定距离,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迅速行动、对标找差、举一反三,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走在全省前列。

方伟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正确处理环保和发展的关系,积极践行抓生态保护就是抓经济发展理念,持之以恒推进水、土、气等方面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加大化工园区整治力度,不断提高全市环境承载能力。要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按照“四个世界一流”标准加快推进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建设。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环境保护,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建立专班推进,严格落实“三线一单”管控要求,严把项目准入关、环境质量改善关和问题整改落实关,积极主动沟通对接,确保上级各项政策要求落地落实。要建立健全信息化监测体系,严肃开展水土气全域执法,坚决向环保领域违法行为“亮剑”,全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推进美丽连云港建设奠定良好的生态基底。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