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房产信息管理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20年07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7月20日下午,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结束后,房产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jpg

7月20日下午,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结束后,房产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沈乙成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政务处理种类和适用情形,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政务处分的程序,复审、复核以及法律责任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依法履职、秉公用权意识。支部纪检委员周晶领学《连云港市住建局廉政警示案例汇编》中《十年贪腐路 一场黄粱梦》等3个典型腐败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中受警醒、明底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同时沈乙成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涉及到中心全体职工,要求各科室结合实际,组织科室员工认真学习、掌握、遵守,并规范开展各项业务,保持廉政常抓不懈、牢固树立廉洁意识。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