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四有”好教师“童之心 精于勤”团队建设活动举行
  • 2020年07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团队领衔人、导师、主持人颁发了聘书,团队成员和领衔人签署了团队建设协议书,从“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个方面,明确了个人发展在师德师风、职业道德和道德修养、学习计划及专业发展目标、关爱学生等方面的要求及达成标准。

6月30日,市“四有”好教师“童之心 精于勤”团队建设活动启动仪式在师专二附小举行。市教育局副局长徐向阳出席活动。

活动中,徐向阳和团队领衔人为“童之心 精于勤”团队揭牌。师专二附小校长潘磊在致辞中鼓励教师要敢为人先、追求卓越,做大写的“四有”好教师。谢传刚、胡芸分别围绕主题《争当四有好教师,做百廿精勤人》《关注学习机制 做儿童心中的“四有”好教师》对团队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团队领衔人、导师、主持人颁发了聘书,团队成员和领衔人签署了团队建设协议书,从“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个方面,明确了个人发展在师德师风、职业道德和道德修养、学习计划及专业发展目标、关爱学生等方面的要求及达成标准。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