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七届乒乓球比赛举行
  • 2019年10月28日来源:连网

提要:​昨日,2019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禧玛诺”杯第七届乒乓球比赛举行,来自美国、德国、丹麦、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外商投资企业,以及商务局、外企协会顾问等单位的22个代表队120多位乒乓球运动健儿进行球技切磋。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出席开幕式。

昨日,2019连云港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禧玛诺”杯第七届乒乓球比赛举行,来自美国、德国、丹麦、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外商投资企业,以及商务局、外企协会顾问等单位的22个代表队120多位乒乓球运动健儿进行球技切磋。连云港市副市长吴海云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外企协会乒乓球比赛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受到外商投资企业广泛好评。参赛企业一致认为,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是一次强身健体的体育活动,更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增强凝聚力的平台,也是外企之间、外企和政府之间交流感情、建立友谊的桥梁。

最终,比赛决出了男子团体组、高管组、女子单打组、男子单打组以及男女混合双打组各个组别的优胜选手。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