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全市首家民营企业公司律师事务部揭牌
  • 2019年10月28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连云港市首个民营企业公司律师事务部——江苏豪森药业集团公司律师事务部揭牌,首批三位拥有法律职业资格的该药企员工获颁公司律师执业证书。作为市司法局全力服务连云港“中华药港”的又一举措,这也标志着连云港市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和法治化进程进入新阶段。

近日,连云港市首个民营企业公司律师事务部——江苏豪森药业集团公司律师事务部揭牌,首批三位拥有法律职业资格的该药企员工获颁公司律师执业证书。作为市司法局全力服务连云港“中华药港”的又一举措,这也标志着连云港市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和法治化进程进入新阶段。

作为专门为本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力量,相较于社会律师,除掌握法律专业知识外,公司律师对本企业的工作运行比较熟悉,具有“离得近、叫得应、专业熟、信息灵、反应快”的特点与优势。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高连云港市民营企业依法管理水平,提升民营企业法律工作人员素质,促进民营企业内部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市司法局积极推动连云港市民营企业公司律师申报工作的开展,最终连云港市首个民营企业律师事务部在豪森药业集团落户,作为企业依法决策的“智囊团”、经营风险的“防范者”、规章制度的“把关人”、普法宣传的“先锋队”,其将在推动药企法制化建设、服务连云港“中华药港”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