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胡传宏调研全区创文重点工作
  • 2019年10月22日来源:组织宣传部

提要:10月19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传宏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深入居民小区、主次干道、商业街区等点位实地调研对标创建情况。区领导张小海、万军参加。

10月19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传宏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深入居民小区、主次干道、商业街区等点位实地调研对标创建情况。区领导张小海、万军参加。

一直以来,居民小区、主次干道、商业街区等点位环境、公共配套问题都是居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焦点,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开发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与财力,改善提升各点位公共设施、综合环境,但由于体制机制方面的原因,仍存在一些急需解决的老大难问题。为有效化解创文难题,进一步理顺常态长效管理机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胡传宏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带队开展创文工作调研,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传宏要求全区要继续提升创建氛围、市容秩序和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参与度;各部门要集中精力、集中人员、集中时间,对照创建标准,紧抓时间节点,解决当前仍然存在的实际问题;要认真开展创文知识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深入了解市民意见和建议,提高创文工作知晓率;部门之间要随时、及时加强配合,针对调研发现、居民提出的问题建议要及时整改落实,确保各类实地考察点位全面达标。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