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特勤站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 2019年10月1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0月16日上午,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特勤站建设工地上一辆辆搅拌车来回穿梭,一台泵车正伸出巨臂输送混凝土至施工板面进行浇筑,工人们有的找平,有的振捣……随后,工地上爆竹声声,特勤站主楼顺利封顶。

10月16日上午,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特勤站建设工地上一辆辆搅拌车来回穿梭,一台泵车正伸出巨臂输送混凝土至施工板面进行浇筑,工人们有的找平,有的振捣……随后,工地上爆竹声声,特勤站主楼顺利封顶。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特勤站主楼于今年6月10日开工建设,预计11月底全部竣工。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909平方米,建设资金904万元。该项目自破土动工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灌云县临港产业区规划建设、安监等部门派专人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推进特勤站建设,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科学统筹项目建设。施工单位采取三个班组交叉作业、分层施工,监理单位则按图纸施工合同及规范严格要求,确保了在安全的前提下能够保质保量按照预定工期顺利完工。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特勤站建设,是园区化工集中区整治中重要基础设施建设之一。该特勤站的建成使用,将大大提高园区消防水平,缩短救援速度,确保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新城区、灌西盐场、G228灌云段等获到救援最佳时机。下一步,该产业区将按照既定工程目标,按照消防安全规范建设,加快推进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按计划完成园区特勤站建设工作目标并早日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