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朝阳街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讲堂第二课
  • 2019年10月16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10月15日下午,朝阳街道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红色讲堂第二课,讲堂邀请朝阳籍老战士李发安同志作主题思想教育,机关全体人员、村居通讯员参加。

为进一步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实效,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10月15日下午,朝阳街道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红色讲堂第二课,讲堂邀请朝阳籍老战士李发安同志作主题思想教育,机关全体人员、村居通讯员参加。

讲座中,李发安同志生动讲述了他的经历,时而慷慨激昂,激情描绘无数的军人用鲜血和生命、勇敢与忠诚换取胜利时那壮丽的场景;时而倾诉衷肠,低声细语地向听众表达他对战友真切的思念,现如今,他依然坚持着每年都回去为战死沙场的烈士们扫墓,沉痛悼念这场战友之情。李发安呼吁大家充分认清肩负的责任,在和平年代自觉增强忧患意识,做到眼中有忧患、胸中有国防、肩上有担当!

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党员干部认真地聆听。大家一致表示深受感动,那些战士洒下的满腔热血和取得的光辉业绩,将永远是我们最宝贵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更是今后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奋力走好朝阳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