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三社区入选全国第二期“双零社区”试点单位
  • 2019年09月20日来源:连网

提要:​昨日,从团市委获悉,全国“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村)”第二期试点单位公布,连云港市海州区新东街道文昌社区、路南街道公园社区、新海街道西苑社区入选。

昨日,从团市委获悉,全国“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村)”第二期试点单位公布,连云港市海州区新东街道文昌社区、路南街道公园社区、新海街道西苑社区入选。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和中央关于进一步深化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做好青少年特别是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和犯罪预防工作,为青少年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成长环境,共青团中央联合中宣部、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公安部、民政部、司法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部署开展创建“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村)”试点工作。在第一期试点的基础上,确定全国100个县区的331个社区(村)为第二期试点单位,开展为期一年的试点工作。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