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团圆节 一份来自灌云警方的“别样”牵挂
  • 2019年09月1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灌云警方:中秋是一份默默的坚守,舍小家护万家团圆。虽然少了一份热闹和团聚,但心中却多了一份“别样”的牵挂……

小时候,中秋是一块甜甜的月饼,咬一口甜在心头;长大后,中秋是一轮皎洁的明月,举头望淡淡乡愁;从警后,中秋是一份默默的坚守,舍小家护万家团圆。虽然少了一份热闹和团聚,但心中却多了一份“别样”的牵挂……

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9月10日至12日,为进一步推进“防事故、除隐患、保大庆”工作,交警大队积极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采取张贴交通安全标语、发放宣传手册、上一堂交通安全课等活动,引导学生们从小养成文明参与交通的良好习惯,让交通安全知识融入进每个学生心中,争做一名文明交通践行者和倡导者。活动受到了老师和家长们一致好评。

刑警大队:服务为民不打烊

对于刑警而言,一年365天,都是忙碌的日子。“不仅是中秋,这几年连春节也没休息过,群众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民警如是说。

巡特警大队:站岗执勤护平安

中秋节来临,巡特警大队全体警力投入一线站岗备勤,全力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向好。针对无法集中培训的现状,巡特警大队采取送教到执勤点授课培训的形式,将现场执法理念送教到各执勤民警、辅警,有效增加了基层一线执法信心,为全面做好安保奠定了坚实基础。

派出所:开展慰问活动

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之一。为确保辖区孤寡老人、特困群众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节日,9月10日至12日,各派出所组织民警带上月饼、米面油等慰问品,深入辖区困难群众家中,向辖区群众送去了公安机关的温暖和关怀。

网安大队:维护假日网络安全

9月11日下午,网安大队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部署中秋节期间网上安保工作。会上,网安大队负责人邵爱军对当前业务工作进行了逐一过堂,并就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今天是中秋佳节,网安民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实行24小时网上巡查机制,及时发现处置各类违法信息,全力维护中秋假日网络安全。

万家团圆日,坚守岗位时。在人们享受亲情与欢聚之时,大多数警察只能缺席。穿上警服,警察心中有着对群众的无限牵挂,在为民服务的路上,永不止步。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