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区将再建23座智能公交站亭 12月底投用
  • 2019年09月08日来源:连网

提要:笔者昨日从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单位交通集团获悉,今年市区瀛洲南路、秦东门大街和港城大道等13条道路将新建23座智能公交站亭及107个电子站牌,进一步优化公交候车环境。根据批复,计划9月份开工建设,12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笔者昨日从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单位交通集团获悉,今年市区瀛洲南路、秦东门大街和港城大道等13条道路将新建23座智能公交站亭及107个电子站牌,进一步优化公交候车环境。根据批复,计划9月份开工建设,12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

今年启动新建的智能化公交站亭及悬挂式电子站牌项目位于海州区、市开发区、连云区主要路段,项目投资约1000万元。其中,23座围合式公交站亭分别布置在秦东门大街秦东门瀛洲路、秦东门郁洲路、海州高级中学、秦东门通灌路、秦东门南极路9座;学院路四季金辉、秀逸苏杭东苑、淮海花园6座;科苑路新世纪文化城、秀逸苏杭4座;一麟路四季金辉西、市政服务中心西4座。

据了解,目前连云港开建的智能化公交站亭和电子站牌科技性居于全国领先水平,软件系统与当前智能公交调度系统实现无缝对接,运用最先进的GPS定位技术、4G通信技术、GIS地理信息系统技术,建有LCD触摸查询一体式电子站牌及竹节式电子站牌。在站台显示屏发布所有经过线路公交车辆的实时到站信息,方便市民随时查询。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