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东海双店镇召开“创国卫”誓师大会
  • 2019年09月0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再鼓干劲、对接措施、克难攻坚,以决战姿态全面备战国家级的综合评估验收,昨日上午,东海县双店镇隆重召开“创国卫”誓师大会。

  

为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再鼓干劲、对接措施、克难攻坚,以决战姿态全面备战国家级的综合评估验收,昨日上午,东海县双店镇隆重召开“创国卫”誓师大会。镇三套班子、机关工作人员、各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群众代表200多人聚集一堂,高举“党旗飘扬在基层”的旗帜,吹响了最后冲刺的战斗号角。

  

大会要求各村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配合,按照国家卫生乡镇标准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抓紧落实整改;要拉高标杆,勇争一流,干在实处,时不我待;要敢于动真碰硬,真抓实干,不留任何漏洞和死角;要加大创卫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创建工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大会号召全镇干群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创卫攻坚战中去,做到不顺利通过验收誓不罢休。

  

会议结束后,浩浩荡荡的志愿队伍立即开赴创卫现场进行开展“创卫”大扫除热潮中去活动,集中清理整治道路两侧垃圾、小广告,个体商户门前的杂物乱堆乱放、乱扯乱挂等问题。通过机关干部的积极带头作用,有效扩大了居民参与度,让居民和商户充分认识到“文明创卫,人人都是参与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