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8月30日起苏欣汽车客运站每日增开4班南京高校直通车
  • 2019年08月31日来源:连网

提要:连云港市交控集团苏欣汽车客运站从8月30日起,每天增开4班次连云港至南京仙林大学城、江宁大学城的高校直通车,为广大学子提供“校园+汽车站”一站式出行服务。

连云港市交控集团苏欣汽车客运站从8月30日起,每天增开4班次连云港至南京仙林大学城、江宁大学城的高校直通车,为广大学子提供“校园+汽车站”一站式出行服务。

8月底至9月初,随着暑假结束,各大高校相继开学,连云港至南京方向学生客流增加。为进一步满足学生流的出行需求,便利广大学生返校,苏欣汽车客运站及时开通南京高校直通车。其中,仙林大学城直通车发班时间为每日10点8分、13点8分,票价124元;江宁大学城直通车发班时间为每日10点18分、13点18分,票价128元,合计每天4班。我市南京高校直通车每年在大学生新学期开学返程、寒暑假放假之际开通,更方便地服务于大学生开学返校和放假期间回家,为同学们开学返校、放假回家保驾护航。

广大学子可以通过我市各大汽车站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购买车票,也可以通过巴士管家APP及小程序、新浦汽车客运站官网、“连云港汽车运输”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方式提前购票出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