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各民主党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画展开幕
  • 2019年08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昨日,“光辉历程 携手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连云港市民主党派书画展”在市美术馆开幕。连云港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和来自全市统一战线的300多名成员以及各界人士参加了开幕式活动。连云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参观了展览。

  

昨日,“光辉历程 携手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连云港市民主党派书画展”在市美术馆开幕。连云港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和来自全市统一战线的300多名成员以及各界人士参加了开幕式活动。连云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东升参观了展览。

本次活动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联合举办,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弘扬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展望新时代中国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激励广大成员切实担负起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全市民主党派成员书画作品70幅,内容丰富,风格多样,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人民的美好生活,讴歌了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各民主党派书画家们对祖国繁荣发展的赞美和祝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