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新浦街道市民社区在八一前期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 2019年07月3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八一前夕,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市民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的抗战老兵谢庚臣,为老人送上了党委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八一前夕,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市民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的抗战老兵谢庚臣,为老人送上了党委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谢庚臣老人出生于1930年,今年已是90岁高龄了。社区人员到家里看望时,老人正在家里看中央台的时事新闻,关心着国家大事呢。老人说:“我原来是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徐州司令部,跟随张光忠司令员参加了淮海战役,经过浴血奋战,终于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老人说着便拿出了淮海战役纪念章给工作人员看,这枚纪念章代表了老人年轻时所立下的辉煌战绩。

在民族危难之际,正是他们的挺身而出才有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现在当他们需要我们时,我们也应尽力温暖他们最后的岁月。今后,社区党委会继续做好抗战老兵的常态化走访慰问,不忘初心,传递组织温暖。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