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新浦街道机关社区开展八一建军节联欢会
  • 2019年07月3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八一前夕,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机关社区党委开展了“关爱老兵 共叙鱼水情”八一建军节联欢会主题活动,辖区40余位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八一前夕,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机关社区党委开展了“关爱老兵 共叙鱼水情”八一建军节联欢会主题活动,辖区40余位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党委书记王蕾同志主持。首先对到会的复转军人、退役军人、伤残军人及军烈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感谢他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人民解放、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作出的巨大贡献。并代表社区党委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

大家怀着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对革命先辈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徐局长作了精彩节日致辞,鼓励退伍军人退伍不褪色,将革命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下去。机关社区红歌队、舞蹈队、机关社区工作人员都表演了拿手的节目!大家激动地一起上台共同歌唱了《咱当兵的人》。在嘹亮的歌声中再次接受教育。各退伍军人畅所欲言,有畅谈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有回忆自己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有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畅谈氛围融洽,大家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工作,为社区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一起合影留念,把最美的瞬间定格在这一秒。

退役士兵刘宏延委大家作了节日感言,讲述了自己当年军旅生活的感悟,她说:“没有当过兵的人,永远无法理解军人的情感;没有在部队摸爬滚打过的人,自然也没法理解战友之间的深情厚谊。作为一名曾经的士兵,我已经离开心爱的连队多年,但军队当中所发生的一切依然历历在目,那曾经的十五年军旅生涯,将永远是我人生当中最宝贵的财富。每每忆起往日的欢声笑语,每每想到那充满战斗豪气的训练场,我就仿佛回到了金戈铁马的军营生涯,重温昔日的营盘美好!”她说出了所有退伍军人心中最想说的话。随后,大家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情长。在欢歌笑语中包饺子、吃饺子、送饺子!伤残军人伏彩云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他爱人说这么多年了,党和政府从来没有忘记他们,关爱老兵是一直都是机关社区的传统!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