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2019“Go Jiangsu 连云港一带一路之旅”启动仪式举行
  • 2019年07月30日来源:连网

提要:7月27日上午,2019“Go Jiangsu 连云港一带一路之旅”启动仪式暨外籍粉丝采风活动,在我市花果山景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讲述“一带一路”发展故事、中华传统文化故事,展现连云港城市形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力群,中国日报新闻发展中心主任杨春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启动仪式。

7月27日上午,2019“Go Jiangsu 连云港一带一路之旅”启动仪式暨外籍粉丝采风活动,在我市花果山景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讲述“一带一路”发展故事、中华传统文化故事,展现连云港城市形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力群,中国日报新闻发展中心主任杨春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境内外媒体记者、“美好江苏”脸书推特账号的11位外籍粉丝等,领略了江苏省京剧团、江苏女子民乐团带来的原创猴戏及新国风民乐。据悉,自2015年1月“美好江苏”脸书推特账号上线,粉丝数已超100多万。配合线下Go江苏活动举办了20多场,活动系统化地向海内外受众讲述江苏故事,展现“美好江苏”的国际形象,架起了江苏与各国民众交流对话的桥梁。

近年来,江苏积极打开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邀约外籍媒体与友人走进江苏,通过参观、体验、交流,将美好江苏展现得更具体、更形象、更生动,给外国朋友留下深刻印象,同时也加快了江苏走向世界的步伐。据悉,活动期间,我市将以古典名著《西游记》中的元素为创意灵感,组织境外媒体、外国大V,通过主题化设计、场景化互动、非遗文化展示、4D沉浸式体验,展现连云港的城市风貌、地方发展、文化特质和风土人情。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