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板浦镇打响公共空间治理的“第一枪”
  • 2019年07月2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日前,连云港市海州区板浦镇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200余人,联合区城管局和海州区公安分局,集中行动依法依规收回被部分村民群众抢占抢种的板浦镇棉花原种场240余亩国有农用地土地使用权。

日前,连云港市海州区板浦镇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200余人,联合区城管局和海州区公安分局,集中行动依法依规收回被部分村民群众抢占抢种的板浦镇棉花原种场240余亩国有农用地土地使用权。

在集中清理整治前,板浦镇充分做好基础工作。一是加强宣传,发布公告,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二是正面对话,做好关联群众来访接待和政策法规解释。

在集中整治现场开展普法宣传,驻镇单位派出所、检察室、法庭、司法所在现场开展板浦镇公检法司联合送法宣讲进乡村到地头活动。

对收回的土地板浦镇将委托村级农业经济合作社种植运营,其收益将在一定程度上有效增加经济薄弱村经营性收入。下一步,板浦镇将以本次集中整治行动为开端,进一步加大公共空间治理,陆续清理回收集体属性的沟渠泵站、坑塘水面及相关土地。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