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工会主席冯志带班检查东粮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 2019年07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7月25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志带班检查东粮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工会生产民管室主任陈文、东粮公司总经理叶勇、党委书记王祥兵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7月25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志带班检查东粮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工会生产民管室主任陈文、东粮公司总经理叶勇、党委书记王祥兵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冯志一行实地检查了东粮公司散粮装车专用线、三期筒仓等安全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东粮公司在夏季安全生产等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提出夏季安全生产一定要加强职工意识教育、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广泛开展员工安全教育活动、加强现场安全管理。此外还就市场开发、劳务承发包以及职工薪酬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只要有利于东粮的发展、能给集团及公司带来利润的,集团将给予大力政策支持。      

冯志强调,薪酬改革无论怎么改,职工收入要保证。安全生产要明确职责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严格制度体系,加强规范操作,确保日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到位。最后冯志还为一线职工送上了清凉消暑的慰问品,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全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