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省政协杨峰秘书长考察连云港民革中山博爱之家
  • 2019年07月1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7月15日,省政协秘书长杨峰率调研组来连调研,并实地考察了民革中山博爱之家。连云港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副主席方韬、民革连云港市委主委李萌陪同考察。

  

7月15日,省政协秘书长杨峰率调研组来连调研,并实地考察了民革中山博爱之家。连云港市政协主席张同生,副主席方韬、民革连云港市委主委李萌陪同考察。

李萌向杨峰一行汇报了中山博爱之家的建设情况,介绍了中山博爱之家在服务政协委员,促进政协委员履职、交流、和学习上的具体做法。

杨峰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山博爱之家的政协委员活动室、观看了民革界别政协委员活动剪影等,询问了中山博爱之家所在企业的发展情况,并给予了相关发展建议。

杨峰对中山博爱之家建设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并希望中山博爱之家完善和发挥委员之家的功能,更有效的服务于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