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开发区:组织开展建党98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 2019年07月1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砥砺奋进、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组织性,近日,连云开发区组织园区机关和企业党员代表开展建党98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园区机关各支部、企业党支部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砥砺奋进、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组织性,近日,连云开发区组织园区机关和企业党员代表开展建党98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园区机关各支部、企业党支部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每周一答、专项答题等内容,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共分8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4名选手,32名理论学习能手同台竞技。竞赛现场,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对答如流;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踊跃答题,台下观众频频举手参与抢答,展现了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参赛热情。

此次活动集中检验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和运用政治理论的水平,形成了“全员学习、全员参与”的浓厚学习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加深了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了解,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者姿态凝聚起推动园区转型发展、建设千亿园区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