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日报报道朝阳街道绿化造林扮靓家园
  • 2019年07月15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为认真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打造山清水秀的生态美丽朝阳,今年以来,开发区朝阳街道全力推进1800亩绿化、400亩成片造林、5000亩山体绿化、6.5万株四旁植树、2500亩森林抚育的工作任务,助推创森工作取得新突破。

为认真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打造山清水秀的生态美丽朝阳,今年以来,开发区朝阳街道全力推进1800亩绿化、400亩成片造林、5000亩山体绿化、6.5万株四旁植树、2500亩森林抚育的工作任务,助推创森工作取得新突破。

为确保家喻户晓、深人人心,充分调动全民植树造林、共建森林城市的积极性,朝阳街道通过标语、电子屏、宣传栏、公益广告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了良好的创森氛围。

街道积极组织实施全民植树和专业绿化,针对道路周边、小游园、背街小巷、沿河绿地等点位增加乔灌木种植比例,见缝插绿,打造精品景观。目前已完成绿化造林1800亩,栽植树苗26万株,主要包括女贞、紫叶李、海棠、红叶石楠、侧柏、蓝莓等树种。同时,动员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在各自管理范围内植树造林,增加绿量,共同打造美丽的生态家园。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