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海州公园积极做好文明城市创建
  • 2019年07月1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了进一步推进文明优质服务活动,切实提高公园窗口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连云港市海州公园积极准备采取多项措施为广大游客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的游园环境。

为了进一步推进文明优质服务活动,切实提高公园窗口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连云港市海州公园积极准备采取多项措施为广大游客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的游园环境。

一是创文期间更新制作创文宣传牌30块,更换游园须知、警示牌等标识牌。对损坏的路灯、座椅等公共设施进行修复更换。充分发挥公园窗口单位宣传阵地作用,举办创文主题百人秧歌大展演活动和幼儿园“六一”文艺汇演等各式各样的创文文艺活动。同时对公园东门LED大屏幕设立创建宣传点每天定时播放创建标语及电子资料,积极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浓厚氛围。

二是加强园内保安保洁工作。做好公园大门入口处车辆的管理及人流集中地段游客的疏导工作和摊点乱摆、乱放擅自悬挂广告标牌进行统一管理,确保游园道路畅通,秩序良好,防止治安及刑事案件发生,保障园内平安有序、宁静和谐。保洁加大园内环境卫生的清扫保洁力度,重点增加东门、南门广场的清扫作业人手,确保保洁人员全部上岗,实行分片包干、全天保洁,为游客打造整洁卫生的游园环境。

三是进一步规范公园内生产经营项目,对园里的游乐场、承租户等进行整治,提高经营场所的服务态度和质量。通过这些措施,努力确保公园以全新的面貌来促进和推动全市创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四是认真分析我园迎检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开展卫生、文明整治,同时我园公园成立志愿者服务站点,常态化提供文明引导、义务讲解等志愿服务。紧紧抓住开展国家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任务,出举措、出干劲,使迎检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