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移动灌南分公司发挥党建引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2019年07月0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连云港移动灌南分公司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志愿者带动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创建的提升。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连云港移动灌南分公司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志愿者带动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创建的提升。

党员进户帮扶。开展党员进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生活和人员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收拾庭院、整理房间,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

党员进社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结对文明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定期组织党员志愿者身着红色马甲,佩戴红色帽子、工号牌等进社区,对辖区内道路垃圾、楼道小广告、楼道杂物等进行全面清理,有效的改善了社区环境。

党员进窗口。组织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轮流值班进营业厅,统一佩戴党徽,对各营业厅窗口,遇到客户咨询时,细心地向客户介绍业务及服务流程,耐心地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同时向客户发放创文宣传材料,倡导使用文明用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的氛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