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徐铁路全线最长特大桥下部工程建设结束 路基部分正在加紧施工
  • 2019年06月29日来源:连网

提要:连徐铁路全线最长特大桥——东海特大桥,已经完成下部工程建设,目前该管段东海县高铁站站台路基部分正在加紧施工。

笔者昨日从市铁路建设部门获悉,连徐铁路全线最长特大桥——东海特大桥,已经完成下部工程建设,目前该管段东海县高铁站站台路基部分正在加紧施工。

中铁四局连徐铁路站前一标五分部项目副经理张大凯介绍,五分部主要工程任务为东海特大桥9.7公里部分及东海高铁站路基,整个管段包括桩基1671根、承台221个、墩身220个、空心桥台1个。目前桥梁下部工程已经全部完工,计划5月底开始架设箱梁。路基段为东海站路基,全长2.6公里,总土方量为58万方,目前已经完成48万方,计划7月底全部完工。

据了解,连徐高铁将于2020年4月开始线上铺轨工程,总工期计划在2020年底全部完工。在加紧施工进度的同时,连徐铁路站前一标段各个分部积极做好抑尘工作。环保监督小组也做到了每天不定时抽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确保抑尘措施到位。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