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淮海工学院设置为本科学校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 地处连云港
  • 2019年06月28日来源:现代快报"><!----> 网站首页时政国际财经台湾军事观点领导人事理论法治社会产经教育科普体育文化书画房产汽车旅游健康视频

提要:5月23日,教育部发布《关于2019年拟批准设置高等学校的公示》。其中,4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本科学校,新设本科学校3所,更名大学4所。

5月23日,教育部发布《关于2019年拟批准设置高等学校的公示》。其中,4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本科学校,新设本科学校3所,更名大学4所。

在更名的4所大学中,位于江苏省的淮海工学院正式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据了解,该校地处江苏沿海开发的龙头城市连云港,建校于1985年。目前,在校本科生约2万人、硕士研究生300多人,并于近年获批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