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幸福路街道严格履责记实压紧压实“两个责任”
  • 2019年06月1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责任清则方向明,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党工委通过落实“四张清单”(主体责任清单、领导责任清单、问题整改清单、目标整改清单)制度,把责任明细化、具体化作为一项明确的工作要求,将责任固定到具体的分管领导、具体的部门、具体的责任人,并对清单做好动态调整。

责任清则方向明,连云港市海州区幸福路街道党工委通过落实“四张清单”(主体责任清单、领导责任清单、问题整改清单、目标整改清单)制度,把责任明细化、具体化作为一项明确的工作要求,将责任固定到具体的分管领导、具体的部门、具体的责任人,并对清单做好动态调整。

把街道党工委书记、社区党委书记“亲自为党员上廉政党课”、“一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逐一开展廉政谈心谈话”作为工作职责,通过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亲自讲、常态督、反复提,不断带动班子其他成员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进一步增强全街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责任意识。

纪工委监察“督责”,监督责任传导“有形化”。街道纪工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检查责任,围绕“四张清单”组织监督检查。一是查履职尽责。检查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履职尽责情况。重点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对分管范围内开展监督自查清况。二是查节日腐败。开展重要节点,如春节、清明、五一、端午等重要节日明察暗访,严查节日腐败问题。三是查纪实手册。全面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资料台账和纪实手册的真实性。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推动问题整改,进一步夯实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落实。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