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累计发放公积金贷款超300亿元 11万户家庭受益
  • 2019年06月11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近日,笔者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近年来,该中心稳步推进住房公积金贷款投放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投放公积金贷款300.89亿元,11万户公积金缴存职工家庭受益。

近日,笔者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近年来,该中心稳步推进住房公积金贷款投放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累计投放公积金贷款300.89亿元,11万户公积金缴存职工家庭受益。

为切实提升职工办理业务的满意度,今年以来,该中心不断深化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持续改进业务流程,推进全程电子化,降低缴存人办事成本,提高公积金服务效能和管理水平,为公积金扩面营造了良好氛围。据统计,今年1至5月份,全市归集公积金23.37亿元,同比增长12%,归集总额达到399.67亿元;发放贷款8.29亿元,同比增长28%,惠及2373户家庭;新增缴存职工16444人。就贷款投放来看,该中心对满足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职工实现了“应贷尽贷”,仅5月份就发放个人公积金住房贷款629笔,极大地满足了缴存职工的贷款需求。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