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这个端午 连云港各大景区带你玩转传统佳节 给足节日仪式感
  • 2019年06月07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端午节,必须要包粽子、吃粽子。随着端午节变身端午小长假,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了“景区+粽子”主题游。例如,东海水晶城推出“畅想童年,晶城粽动员”活动。节日期间免费赠送游客一只精美的“绒线”;6月7日上下午各有一场亲子互动专场,包括亲子绘本、缝制香包、包粽子等。此外,还有类似线上抢红包的精彩活动。

明天就是端午小长假了,还在纠结如何过节的朋友,赶紧来看看这份端午小长假攻略吧。包粽子、送绒线、旱地赛龙舟……端午小长假期间,港城各大景区推出的这些活动,保证给足你满满的节日仪式感。

端午节,必须要包粽子、吃粽子。随着端午节变身端午小长假,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了“景区+粽子”主题游。例如,东海水晶城推出“畅想童年,晶城粽动员”活动。节日期间免费赠送游客一只精美的“绒线”;6月7日上下午各有一场亲子互动专场,包括亲子绘本、缝制香包、包粽子等。此外,还有类似线上抢红包的精彩活动。

要说端午的仪式感,包罗的事项可就多了。如果你想一饱眼福,那么,请在6月7、8日到连云港老街的七一广场、临海路上转一转,届时那里会有舞龙、摇花船等表演。赛龙舟也是端午的传统之一,但你见过旱地龙舟吗?没见过的话,6月7日到9日之间可以去连岛看看。景区将通过游客参与性强的旱地龙舟项目,推动健身运动发展,弘扬民族传统文化。

这些仪式感满满的活动,肯定能让你收获很多。但是对即将参考的中、高考考生来说,此时所有的风景都抵不过课本里的知识海洋。也别遗憾,等试考完了,你们有大把的时间去欣赏季节流转的美景。这不,不少景区已经针对今年中、高考考生送出了福利,包括连岛、灌南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海上云台山、连云港老街在内的多家景区推出了凭准考证免费旅游的政策。其中:6月10日到8月31日,连云港老街展馆(陇海铁路历史博物馆、连云港老街历史文化馆、民俗工艺展、非洲艺博展、武宜友扑克收藏馆)针对中、高考学生免费,凭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即可入内参观。6月1日至6月30日,中、高考学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游览连岛景区。6月10日至8月30日,应届中、高考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即可免费畅游海上云台山。6月10日至8月30日,应届中、高考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即可免费游览灌南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