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洪门派出所民警帮助一中暑走失老人找到家属
  • 2019年06月0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今天上午,一名年轻女子带着一名老人来到了洪门派出所,年轻女子称在路边发现该老人找不到家了,便将其带至连云港海州区洪门派出所想请求公安机关帮助,因为年轻女子着急上班,在民警对其表示感谢后,便离开了派出所。

今天上午,一名年轻女子带着一名老人来到了洪门派出所,年轻女子称在路边发现该老人找不到家了,便将其带至连云港海州区洪门派出所想请求公安机关帮助,因为年轻女子着急上班,在民警对其表示感谢后,便离开了派出所。

因为天气炎热老人已经有了一点中暑的征兆,值班民警刘江、刘志权遂将老人带至派出所值班室内,并为其倒上了一杯热水,在老人的状态逐渐好转后,民警开始与其交谈了解情况。经了解,老人自称姓陈,家住朝阳西路,因为出来买东西被太阳暴晒导致头脑发晕找不到家了,刘警官在安抚好老人后,立即从办公平台调取了家属的联系方式,并拨打电话告知了家属老人目前在洪门派出所的情况。

不多一会,一名老年男子便急匆匆的来到了洪门派出所,一进值班室看到坐在凳子上的老伴便激动地上前握住民警的手表达感谢。刘警官告诉他,进入夏季天气炎热,不要让身体不好的老年人一个人独自出门,防止中暑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