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江苏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 港城一项目入选创新奖
  • 2019年05月29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近日,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共奖励科学技术工人创新项目奖3项,我市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的伏彩兵申报的“一种高效氨纶原液过滤装置”项目入选该名单,这也是我市第二次获此奖项。

近日,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共奖励科学技术工人创新项目奖3项,我市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的伏彩兵申报的“一种高效氨纶原液过滤装置”项目入选该名单,这也是我市第二次获此奖项。

伏彩兵是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一名普通的压力容器焊工,平时善于动脑,多次解决设备维修当中出现的疑难问题,曾经获得连云港市职工科技创新二等奖、先进操作法一等奖等奖项。

此次申报的“一种高效氨纶原液过滤装置”项目是一种可以在连续运行的原液管道上更换滤网的装置,解决了连续化生产的车间设备存在安装复杂、维修难度大、劳动负荷重、无法独立维修、检修成本高等问题,具有很高的推广应用价值。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