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五一”假期连云港12345在线受理诉求4892件 三大类问题
  • 2019年05月27日来源:连网"><!----> 网站首页时政国际财经台湾军事观点领导人事理论法治社会产经教育科普体育文化书画房产汽车旅游健康视频

提要:

昨日,笔者从市12345在线平台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平台共受理办件4892件,“涉旅”问题办件77件,其中反映景区交通、秩序维护、服务态度等咨询为排名前三类诉求问题。

假日里,市民拨打“12345”都问了什么?根据诉求受理情况分析,其中增幅较大的诉求分别为景区管理、出租车管理、交通管理等。其中,“涉旅”问题办件77件,主要反映景区交通、秩序维护、服务态度等方面问题,主要涉及花果山、连岛、海上云台山等景区。市12345在线平台还受理了出租车管理相关诉求32件,主要涉及出租车拒载、绕路、拼车、不打表、态度差等问题。此外,该平台受理交通管理相关诉求66件,反映较突出的是交通拥堵问题。

“五一”小长假期间,市12345在线平台全媒体渠道24小时在线值守,联动各相关部门,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在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用水等方面提供人性化服务,得到群众认可。该平台受理政务咨询类诉求1244件,市12345在线平台通过查询知识库、三方通话等方式直接答复1132件,直接答复率91%。市12345在线平台及时联系市自来水公司处置,经查为施工挖断管路所致,已于当天恢复供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