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BRT龙河广场和市民广场地下通道电梯恢复正常使用
  • 2019年05月25日来源:连网

提要:BRT龙河广场和市民广场两个地下通道的电梯,多次出现过因为暴雨浸泡等原因导致损坏停用。记者今日从市交通集团交通置业公司了解到,目前这两处地下通道的电梯已经能够正常使用,将确保在每天的早上6点半至晚上9点半开放使用。

BRT龙河广场和市民广场两个地下通道的电梯,多次出现过因为暴雨浸泡等原因导致损坏停用。记者今日从市交通集团交通置业公司了解到,目前这两处地下通道的电梯已经能够正常使用,将确保在每天的早上6点半至晚上9点半开放使用。

龙河广场和市民广场两个地下通道,地处市区最繁华商业区,既是乘坐BRT的重要通道,又是进入周边各大型商场、超市及学校的重要出入口,是展示港城形象的重要窗口。但是有一段时间,这里出现了电梯停用、随意摆摊、卫生状况差等现象,这引起了管理部门的高度重视。

今天上午,笔者来到BRT龙河广场和市民广场两个地下通道探访。笔者看到,之前停用多日的上下通道手扶电梯启用了,各个上下梯道及通道地面十分整洁,墙面也没有了以往的乱贴乱画情况,通道中新设了彩色的垃圾分类箱,也没有了之前的随意摆摊设点的现象。

“每天从早上6点半至晚上9点半启动电梯,保障市民正常使用。”正在地下通道值守的保安员张师傅说,这两个地下通道配备保安、保洁各一名,维持这里秩序及环境卫生。

今年4月初,市交通集团接管了这两个地下通道的保洁管理和亮化工作。“我们针对地下街区特点,以保证市民步行过街的安全性、舒适性为宗旨,把过街地下通道管理好,做到全天候‘通畅、保洁、照明、安全’,还给百姓一个漂亮、整洁、方便的过街地下通道。” 市交通集团交通置业公司总经理孟庆波说,他们将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把BRT过街地下通道打造成展示港城形象的文明通道。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