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新浦街道"三举措"打造过硬基层纪检监察队伍
  • 2019年05月1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着力提高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真正延伸到基层,完成好接地气的“最后一公里”。

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着力提高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真正延伸到基层,完成好接地气的“最后一公里”。

首先,组织学习培训,不断“充电”。街道纪工委定期组织纪检工作人员开展《监察法》、《准则》、《条例》等系列学习和相关业务培训,为他们购置了《监察法》系列学习辅导用书,全力提升街道纪检队伍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其次,建立规章制度,明确职责。街道纪工委制定纪检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制度,建立健全一系列规章制度,扎牢制度的笼子,不断完善自身建设。纪工委书记组织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宣读,对职责和制度的规定逐条进行详细讲解,对相关要点进行专门强调,确保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再者,实行例会制度,强化落实。街道纪工委每月初召开工作例会,听取纪检工作人员上月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下月工作。在例会上,讨论处理苗头性问题,梳理相关问题线索,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推进街道和各社区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