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寻找连云港十大“最美家庭医生”活动拉开序幕
  • 2019年05月10日来源:连网

提要:记者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主办的寻找连云港市十大“最美家庭医生”活动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旨在聚焦健康惠民,提升基层卫生健康服务水平,挖掘选树一批扎根基层、甘于奉献,为推动“健康连云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典型人物。

昨日,记者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主办的寻找连云港市十大“最美家庭医生”活动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旨在聚焦健康惠民,提升基层卫生健康服务水平,挖掘选树一批扎根基层、甘于奉献,为推动“健康连云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典型人物。

据了解,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在岗医生,具有执业资格,从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1年以上,都可以参加评选。评选条件为:基本素质高,工作能力强,服务质量好,群众口碑佳,近3年未发生过经鉴定定性为二级及以上负主要责任的医疗事故。

推荐申报工作由所在辖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扎口,宣传部门配合。各行政县区推荐2~4名候选人,各功能板块推荐1~2名候选人。市卫健委确定20名候选人名单,在“健康连云港”微信平台开设微信投票页面,展示20名候选人事迹,并接受公众投票。然后,组织专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照评选标准,结合候选人主要事迹和公众投票结果,选出10名“最美家庭医生”。同时,将从“最美家庭医生”获奖者中择优推荐候选人,参加全市第六届“最美港城人”评选。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