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2019年连云港市“才聚花果山 智汇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 2019年04月30日来源:科学技术局

提要:4月26日上午,2019年“才聚花果山智汇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我市成功举办。连云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建军,江苏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高飞,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等领导和嘉宾分别致辞,市科技局局长徐善明介绍大赛相关情况。来自中科院、吉林大学、兰州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40家高校院所的领导嘉宾,共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4月26日上午,2019年“才聚花果山智汇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我市成功举办。连云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建军,江苏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高飞,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等领导和嘉宾分别致辞,市科技局局长徐善明介绍大赛相关情况。来自中科院、吉林大学、兰州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40家高校院所的领导嘉宾,共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大赛由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连云港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中共连云港市委组织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新材料产业科技服务中心、市科技局等承办,采用分站赛和总决赛的结合赛制,在6月上旬成都、6月下旬深圳、7月中旬南京分别举办分站赛,每个分赛点12个项目晋级进入总决赛。

大赛将聚焦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重点领域,着力引进培育一批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创业团队和具有核心创新能力的高成长性源头企业,为加快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